预测所十三陵台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

    2017年11月14日,所办、科发、监测、十三陵台联合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统一要求和本支部"三会一课"的具体安排,在东楼5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宣传委员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和我所十九大学习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以"学习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全面的党课。组织委员以"学习十九大人才兴国方略"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解读了十九大人才兴国方略。
    党委书记孙雄同志参加了支部活动,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的一些认识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感悟。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员发展、拟开展的学习活动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