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修订史

    根据我所2017年党建工作要求, 2017年11月16日灾害信息、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讲了关于"党章修订史"的党建知识,在此基础上,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修订的最新版党章。
    从 1921年"一大"《中国共产党纲领》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先后介绍了"二大"第一部正式《中国共产党章程》形成,"三大"至"十九大"历次党章修订时间、亮点、修改详情等内容,并且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党章做了哪些修改,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版党章。
    通过学习历次党章修订,大家对党章有了更高更深入的认识,深深体会到了党九十多年来在立党、治党、管党等方面取得的伟大进步。十九大党章确立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全面领导治国理政新行动纲领,支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世界上最强大的党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