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24日下午,地震构造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了预测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直属机关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
    本次支部会议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带头重温了她的入党志愿书。回顾了我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建立新中国并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性和先进性。在经历了阶段性的历史挫折后,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国家的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带领人民开启小康之路。先进的政党必然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入党志愿书中提到要不断提升个人思想觉悟,要立志做"又红又专"的共产党员。表明初心,传递使命,才能薪火相传。重温入党志愿书,就是为了牢记这份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这份25年前的入党志愿书紧跟时代步伐,具有鲜明的时代印记,也展现了申请人对党的历史的充分学习,对党的使命的深刻认识。
    最后,支部总结了2018年度上半年地震构造研究室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查缺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