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联合党支部与流体室党支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11月13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幕以来,吸引了许多参观者亲临现场。11月20日,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人才联合党支部和流体室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赶赴这里进行了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参观仿佛融入了这40年改革开放的每一个进程中,特别是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中华大地上的伟大变迁。参观的每一位党员都是这40年来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通过参观大家都为国家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壮大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暗下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争取为防震减灾事业做贡献。
    此项活动的举办,正逢11月25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规定,"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大家一致认为活动紧跟形势,学习效果突出,今后工作有了目标,那就是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