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学室党支部组织第四季度集中学习

    为贯彻落实预测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地震预测研究所党支部2018年工作要点》,12月17日地震学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孙安辉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此次宪法修正案突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的制度本色,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武粤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构建地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号召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积极推进防震减灾深化改革。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宣传报道规定和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地震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地震系统深化中央巡视整改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地震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
    根据局党组部署要求,支部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