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所工会组织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部署

    11月22日,地震预测研究所工会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所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参加学习。

    工会副主席黄伟同志详细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他指出: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全国总工会和地震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让学习十九大精神成为每个党员、每个工会会员的自觉行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报告精神传达贯彻到所有职工,让职工群众清楚、明白、领会。 

    工会主席任群同志要求:各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任群同志还通报了2017年工会开展的活动以及今年继续开展困难职工的帮扶有关工作,她要求各工会小组要认真了解职工的生活情况,对于有困难的职工可动员他们申报所工会的困难帮扶金,本着自愿的原则。在困难情况说明时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工会小组签署意见,报所工会委员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