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办、科发、十三陵台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按照所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任务部署,2019年5月17日,所办、科发、十三陵台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重点开展集中学习和布置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

    会上,宣传委员吴利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强大思想武器,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同时提升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知水平,只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才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杜则澄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地震预测研究所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地震预测研究所党支部2019年工作要点》,并部署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大家一起讨论了2019年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