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预测研究所团员青年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2021年9月3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团委组织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追寻红色起点,重温历史故事,感受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1.png

北大红楼是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本次展览包括许多历史照片、文献史料,生动展现了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道时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他们用实际行动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唤起民族的觉醒,忧国忧民、追求真理,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崇高精神更让团员青年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驱为榜样,结合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寄语,准确把握“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内涵,深入反躬自省。忠实履职尽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