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升级版中国地震信息网正式上线测试运行服务的公告

    中国地震信息网(www.csi.ac.cn)作为中国地震局官方专业信息网站,是中国地震局面向社会和行业提供专业化地震信息服务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与窗口。为全面提升防震减灾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全面专业、科学简洁"的网站服务理念,中国地震局对中国地震信息网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并正式上线测试运行服务。

    升级版中国地震信息网涵盖了国内外地震行业前沿的技术革新、科技信息动态、抗震设防知识、数据共享资料,经过对已有信息资源和吸收新信息资料的整合,新功能的添加,多次调整和测试,目前已经初步建成了集地震速报、地震监测、预测预报、应急救援等核心栏目版块和地震科普、地震安评、地震科技等地震服务模块,以及网友互动、宏观异常上报等功能模块于一体,共三十余个地震信息及公众互动版块栏目,能够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便捷的一站式地震信息服务通道。

    随着升级版中国地震信息网网站正式上线,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都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进与创新,更加注重用户的各种体验需求。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wzbj@seis.ac.cn。

    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