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国地震局党组审定批复,2020年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党员大会在东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上进行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

本次党员大会由所长、党委副书记吴忠良同志主持。会上,参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全体党员审查并通过了上一届纪委工作书面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书面报告;经过参会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本次大会,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健同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会主席孙为民同志亲临大会、现场指导,会议在奏唱《国际歌》中,圆满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