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月26日,研究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地震应急和科考期间召开的会议,体现了所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视。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这次会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重大决策部署,推进科技创新,建设好地震预测研究的“国家队”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忠良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作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琳琳同志作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