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

2021年6月16日,共青团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副所长邵志刚同志、所长助理陈涛同志出席,纪委书记王琳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张洋同志代表第二届团委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推进研究所地震科技业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二次团员大会以来团委的主要工作,更为即将通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会成员提供了丰富宝贵的经验,点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王鑫、刘泰、闫格、李凯月、郑斯丹当选为共青团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代表郑斯丹同志发言,表示将和各位同志们一起在思想上不断进步,工作中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团员工作,再创新佳绩。

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发表讲话,对上届团委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同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期望,各位青年同志应围绕研究所学科建设发展任务目标,不断凝练和修正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目标,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预测所团委将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依托研究所科研平台,为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