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2月20日,中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5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3月10日中国地震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议。根据这些部署,研究所认真组织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3月18日,所党委会审议通过了这一方案,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同意。3月22日,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研究所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处级以上干部。

会上,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琳琳同志通报了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东同志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研究所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所党委会的工作安排,围绕学习的三个阶段,把握好七个学习重点,认真做好八项学习教育活动,贯彻学习教育组织实施的六项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政治自觉,履行好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