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3期读书班

预测所4月22日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3期,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工作组成员参加学习。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晓东同志主持,5名处级干部做学习交流重点发言。新技术室副主任王伟君同志从“学党史的必要性、学史增信”做重点发言;短临室副主任刘静同志从“聚焦科学前沿推进地震研究、开展国际合作不断创新发展”汇报自己的心得体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付媛媛同志从“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史恪守为民初心”做交流发言;党群办副主任潘志新同志从“在学有所思中明理增信、在学有所得中提升能力”做交流发言;规财部副主任杨颖同志从“从党史中深刻感悟领袖掌舵的力量”做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张晓东、副书记吴忠良为5名党员同志颁发“永远跟党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三集:改造中国与世界,第四集:命悬一线;)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