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财党支部参观“致敬百年路 开启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新征程——庆祝中国
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年7月1日,规划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职工参观中国地震局举办的“致敬百年路 开启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王琳琳同志、汤毅同志、李营同志参加。

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领导防震减灾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两部分,是中国地震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采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触摸屏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重要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各位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坚持把造福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代代地震人始终践行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深感“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担当及使命。

通过学习教育,规财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各位党员要切实把学党史成效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