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预测研究所团委开展“学思想、促实干”五四主题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地震局地震预测研究所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团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篇章。

wps1.png

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学生团员就学习内容、学习心得等方面开展交流,本次学习加强了青年同志的思想建设,提高了个人素养,青年同志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激励青年同志们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凝聚青春力量。

wps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