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绩效评价会议

2023年3月26日上午,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密集综合观测技术的强震短临危险性预测关键技术研究”(2017YFC1500500)举行所属课题绩效评价会。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马宏生副司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姚华建教授、清华大学杨顶辉教授、北京大学宁杰远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张怀教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徐涛研究员、中山大学郑文俊教授、南方科技大学杨英杰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王广才教授、北京市地震局刘桂萍研究员、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何昌荣研究员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和骨干人员、相关单位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wps1.png 

该项目基于密集观测的中长期发震紧迫程度判定关键技术、年尺度和短临强震发震紧迫程度判定技术研究、强震临震预测模型和综合服务系统研发等3个课题负责人做绩效自评价报告。专家组就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绩效进行质询和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了预期目标和绩效考核指标,取得的成果在我国防震减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项目组将依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凝练项目绩效产出成果,为项目验收做好坚实准备。